23號了

還在記錄7號的事情

搞得每篇都是回憶錄,嘻

 


 

這一天,星期日

陪姊到日月行館辦離職

辦好約莫中午時分

開著車討論午餐要在日月潭還是去台中再解決

討論著討論著

:那不然去台中請我吃西堤好了

:嗤,沒有要吃那麼好啦

 

姊開著開著,看見了雲品

想說沒吃過 問個價錢

:請問午餐的價位是...

警衛:八百加一成

:妳要嗎?

:蛤,真貴!看你啊,我沒錢...

然後,姊就開進去了

OS. 噗,是誰說沒有要吃那麼好的,貴這麼多...但我樂得很,哈哈哈

 


 

雲 品 酒 店

日月潭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RIMG0036.JPG 

RIMG0048.JPG 

因為沒從大門進出,只能拍它的餐巾紙,呵

接著是餐廳環境

RIMG0050.JPG 

舒適是必然的,但特別的是

在類似小包廂的空間,也就是靠牆座位區,牆上貼著壁紙

以致不單調,讓不靠窗的人也能感受海

RIMG0052.JPG 

 我們做的是靠窗的位置,觀山又賞湖,真是舒服呀!

 

接著就是食物囉 ~

RIMG0040.JPG

左上方的焗烤海鮮 ~ 優優優!!!

右下角的青花菜 ~ 優優優!!!

到現在還讓人回味,凹嗚

 

RIMG0041.JPG

海鮮的部分

其實都滿新鮮的

 

RIMG0066.JPG

最頂級的就屬它了吧,呵

 

接著是甜點

我覺得還好,因為個人較不喜愛太甜的食物

但右邊的巧克力什麼的,不會太甜,而且很濃郁

RIMG0057.JPG

RIMG0068.JPG

RIMG0069.JPG 

最後是水果

RIMG0065.JPG 

 

哈哈哈

給她吃了個飽飽飽真夠開心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

但是太餓了

吃飯皇帝大呀,當然就無心無暇於其他嚕,嘻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看見了兩隻蒼蠅,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之後一點事情也沒有,哈哈哈

 

八百八就這樣吃掉了,嘖嘖

好險我有姊接可以靠,不然就倒了

 

 大家去日月潭玩可以去吃吃看唷

存錢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