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665.JPG    

 

♥ 平常心 - 張惠妹 ♥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這首歌  聽很久了還是聽不膩

主歌的旋律尤其喜歡  讓人很有畫面

真的不得不佩服小寒  詞總是寫得那麼深入人心

 

總會遇過這樣的情況

事發之後想要回到最初的平靜

於是盡力解決問題  盡量保持和平

但是根本就很難釋懷  心中難免還會存些芥蒂

於是盡可能地逃避  但無論過了多久時間

再見到面  總是會卡著尷尬的一堵牆  很難視而不見  無法相好如初

 

聽著這首歌  當然更有感觸

不過就是想找回平靜的當初  卻是難上加難

 

就像歌詞說的

"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

回憶總是會不定期的提醒自己那一段過去

只有走出回憶  放下  忘記才能回復到以平常心相待

 

如果可以  誰不想選擇忘記

但哪有這麼簡單  說忘就忘

想忘  往往只會記得更深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