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日子

就算我和媽媽分處兩地

就算我們一家四口各處四地

這兩天

我們仍互通有無

心是連在一起的

好溫暖。。。

 

 

是不是我們就是需要母親節父親節的存在

才能提醒我們記得要適時慰勞爸爸媽媽

回報他們不曾計較的回報

這會不會有一點諷刺

 

 

然而

現在我只想說

媽媽,我愛你

爸爸,我愛你

姊姊,我愛你

第一次在母親節許下第一個願望

我真的很愛這個家

現在我很幸福。很知足

而我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幸福下去

 

CIMG0416_conew1.jpg

 

 

媽,母親節快樂  

 

 ps.照片裡的不是我媽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