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實務出訪囉

行程如下:白米木屐社區 → lunch 傳統藝術中心 羅東夜市

上了遊覽車明明就有一兩個小時的路程

老師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說什麼也不肯讓大家唱歌

還樂呼呼的玩起了大家來當領隊的遊戲

雖然說真的滿"實務"的

但是我完 ~ 全沒有在認真看待它

就只是自我介紹敷衍了事而已 ((os. 為什麼我都大三了還要玩這個遊戲  ))

即使大家都run過一遍了老師還是不肯罷休

真是令人o o x x 三角形 . . . . . .

唉   算了 不翻舊帳了

進入正題  。 。 。 。 。

1. 白米木屐社區

 

真貴... 

看到價錢了嗎     NT $ 1150     我真的下不了手 . . .

其實,白米木屐社區沒有過多外表的綴飾或林立的店家

但是還是讓我覺得有些商業化了

總覺得他們一直很想要我們購買  雖然我是真的滿想的 但真的負擔不起 . . .

重點是...好熱

 

2. 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將近一下午的時間

裡頭占地好廣大而且一棟棟紅磚的建築物好有味道好喜歡

或許是因為星期三,感覺起來真的空曠很多

不過這樣不需要人擠人不需要排隊也可以逛得比較舒服

在"復刻時光"展館裡有許許多多懷舊系列的佈景與遊戲,是停留最久的一站

單嘸郎~ 

嘻嘻 

另外,廟前的戲台上也不定期會有節目,絕對超懷舊

他們一定非常熱吧... 

 

 

好啦,最後一站是羅東夜市

其實就是不像鄉下夜市的一般夜市

但是還是要重點介紹一下((不過我沒有吃一串心就是))

 

哈哈,一張就介紹了重點四家,真棒!!

其實都滿好吃的,但是我沒有吃糖葫蘆,因為不太喜歡吃糖

and . . . . . .

 我個人覺得烤肉那家的豆干不好吃,嗯,個人口味啦!

然後回家就順道帶了名產諾貝爾奶凍回家,NG奶凍(壓到或較不好看之類)$20!! (NT$150 → NT$130)

然後就回新竹了

然後在抵達而且該下車時竟然全班大合唱下雨天實在是很溫馨感人

然後也謝謝司機大哥靜如此貼心地不開車門將大家留在車上一起大合唱

然後宜蘭行雖然讓人熱得發昏但仍然滿好玩的

哈。哈。哈

以上

大家有空也去宜蘭走走吧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