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總是能夠深入人心

唱出言語難以傳達的表情

 

 


 

眼神     by 孫燕姿

作詞:姚若龍 作曲:孫燕姿 編曲:鍾興民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瞭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會恆溫

 


 

無論  親人。友人。愛人。陌生人

一個人一種眼神   一種眼神一份感覺

不一樣的人有著不一樣的眼神給與不一樣的感覺

冷漠。恍惚。空洞。虛假。緊張。傻眼。真誠。熾熱。。。

eyes to eyes

feel it wrong or right

 

無論  親人。友人。愛人。陌生人

只要身旁的你/妳在

就有多一份勇氣 

面對下一秒的未來

互相幫助。彼此了解。彼此信任。彼此關懷與陪伴

就算無聲  即使是一個眼神。一個拍肩。一個撫背

黑暗逐漸退卻  光亮緩緩包圍

還是能輕鬆自在的展翼而飛

 

IMG0544A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